Wb:Alex_夜枝 谢谢关注~(。・ω・。)ノ♡

我的妹妹是魔鬼总司令 第五章

  【吴宅】




  吴哲晗被吴天成给关在了吴家,虽然通讯设备没被收走,但吴哲晗除了公司其他地方根本去不了,吴哲晗在屏幕上敲着字




  “我等等就要去公司商量合作的事,中间有半小时的空闲时间,我想见见你”




  “吴总这是假公济私?”




  “是,哪请问许小姐配不配合呀?”




  “吴总都邀请我了,怎么可能拒绝,我等等就到,mua!”




  “mua!”




  吴哲晗拿起了西装外套,在镜子面前打量了一下自己,恩,很帅




  吴哲晗下楼的时候吴天成不在,吴哲晗拿起了车钥匙,就要往门口走,一旁的士兵拦下了她




  “小姐,老爷说你不能随便出门,得通过他的允许”




  “我现在得去一趟公司,一笔上亿的买卖,你赔的起吗?”




  吴哲晗浑身上下散发着寒气,如果吴哲晗的眼神能够物体化,那这位士兵恐怕已经被冰碴子射满全身了




  士兵吞了口唾沫,眼神闪躲的看着吴哲晗,吴哲晗推开了士兵的手,自顾自的往车库走去




  吴哲晗拉开她法拉利的车门,一脚油门踩到底,绝尘而去




  吴哲晗刚一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一个身穿白色女士西装的人,那人似乎出了神,吴哲晗嘴上带着宠溺的微笑




  吴哲晗偷偷的走到那人的背后,环住她的脖子,许佳琪楞了一下,随后就换上温柔的微笑,转过身,勾着吴哲晗的脖子




  “想我了吗?”




  “想~也不知道你爸是怎么想的,竟然把你软禁在家”




  吴哲晗抱着许佳琪,轻轻的顺着许佳琪的发,突然的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独处的时间




  “吴总,允承的艺术总监来了”




  “我知道了”




  吴哲晗示意许佳琪到一旁的沙发上去,自己去开门




  “吴总”




  “陈总监”




  两人客套的握了一下手,随后就开始进入正题,吴哲晗也没有让许佳琪避嫌,全程让许佳琪看着自己交易的内容,吴哲晗很信任许佳琪,并且有向天海挖角许佳琪的心




  “希望我们和贵司的合作可以圆满完成”




  “一定一定,小璇,送一下陈总监”




  吴哲晗拿起公事包就准备往外跑,拉着许佳琪就走,许佳琪看着前面这个孩子模样的吴哲晗,哪里像是石渊的大总裁




  “五折,你爸爸不会派人跟踪你吗?”




  “跟踪就跟着吧,我们是恋人关系,带自己女朋友去约会,难到做错了?”




  许佳琪摇了摇头,说不过你啊,许佳琪握紧了吴哲晗的手,仿佛在说,不管以后怎样,这双手我都不会放开




  【暗潮号】




  徐子轩大略掌控了当年事件的真相,徐子轩有信心可以一网打击这群尸位素餐的人




  “通知孙少将,该收网了”




  “是!”




  徐子轩收拾了一下东西,便前往了指挥室,今天有个稀客,那就是一直以来都不怎么喜欢露面的副司令




  徐子轩坐在主席位,看了看左右两边,一边是留给孙芮的,一边是副司令的位置




  一阵忙乱的脚步声传进了徐子轩的耳里,徐子轩想也没想就知道是孙芮来了,徐子轩不慌不忙的倒了一杯水,放在右手边的位子上




  孙芮气喘吁吁的走了进来,看到自己位子上的水,立马喝了下去,总算是赶上了,孙芮看了看周围,怎么只有司令一个人




  “咋只有你一个人呢?大哥呢?”




  “你又不是不知道,陆副司令不喜欢太多人的场合,而且这件事牵扯的人太多,不宜有太多知情人”




  “我明白了”




  徐子轩听了听外面的声音,嘴角一勾,拿起了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




  陆婷敲了敲门,看了看时钟,刚好压点,徐子轩瞥了陆婷一眼,孙芮一看见陆婷出现,就先发起了牢骚




  “大哥,你真准时,我们等你等了一个小时又五十分钟”




  “我看你也只是刚到吧”




  “你咋知道的?”




  “你鞋上的泥土还有你脸上的汗珠”




  “不愧是大哥,观察力真好”




  徐子轩清了清喉咙,让她俩等会儿再聊,徐子轩大略说了一下计划,陆婷需要潜入市长办公室去找一份机密文件,那份文件里有做案人员的名单,徐子轩能让那些人一夜之间消失在S市或是这个世界上,只需要她一声令下即可




  而孙芮的工作简单来说就是除掉那些人,但是人数过多,还是得让孙芮自己部署,幸好孙芮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吊儿郎当的样子,认真起来不输给任何人




  “你让我潜入市长办公室?”




  “对,他的保险箱里有主谋和共犯的名单,你偷过来,然后我们就执行上头的指令,要杀要留都得听上头的”




  “那我在这个任务里担当的就是打手?”




  “昂,不然呢,你这么大块头不当打手可惜了”




  徐子轩眼看这俩人又要吵起来了,扶了一下额,转移了话题




  “好了好了,会我们今天就开到这里,大哥,朵子姐怎么样了?”




  陆婷只要一说到关于冯薪朵的事,那眼神和语气都是溢出来的宠溺和温柔




  “一样,宅在她的咖啡馆里,没事儿就帮客人画几幅画,你呢?这里可就你一个单身狗了”




  徐子轩懵逼了一下,“只剩我一个?芮哥呢?”




  “嘿嘿,我脱单了!你呀赶紧交一个女朋友给我们看看呀!”




  “对啊对啊”




  “芮哥,谁那么牛把你给收了?”




  “这孙鸡阿,栽在了一只大鹅的手里噗哈哈哈哈哈”,陆婷说完还丧心病狂的笑了




  “消···消音姐?”




  孙芮点了点头,徐子轩愣了一下,当初谁说死活不会同意和她在一起的,怎么不见几个月这俩就勾搭上了,真香




  “说说你们的恋爱过程唄”,徐子轩一脸八卦的看着孙芮




  “其实也没什么,之前她不是一直住我家吗?就有一天晚上她喝醉了,让我去酒吧接她,她那人虽然傻了巴叽的,但是长得还可以,身材也过得去,如果被人图谋不轨那可咋整阿,我就赶紧开车去接她阿,我一到那里,就看到她被一个陌生男的给拽著”




  “你放开她!”,孙芮推开了准备对孔肖吟图谋不轨的家伙




  孔肖吟一看是孙芮就扒在了她的身上,像只八爪鱼一样,口里喊着夫君夫君的




  “夫君~夫君你来啦~”




  那男的一看孙芮坏他好事,就佯装要揍孙芮,孙芮也不怕,只给了他两拳,那男人就被打到了,




  孙芮抱着孔肖吟回了家




  “孔肖吟这人吧,喝醉了就爱上手,又是亲又是抱的。”




  “刺激”,徐子轩捂了一下嘴,看了看旁边的陆婷,好像习以为常一样




  孔肖吟被孙芮扔在了床上,孙芮活动了活动自己的手臂




  “你咋这么沉呢···看起来挺瘦的”




  孔肖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坐了起来抱住孙芮




  “孙芮!我喜欢你!你怎么那么久都还不知道阿!人家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你直男我知道,但总有个度吧!”,孔肖吟又是抱又是亲的说完了这段话




  孙芮先是一惊,原来我喜欢的她,也喜欢我,而后涌上的一阵酸楚




  “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你醒来可能就忘了吧,我希望你能找一个好男人嫁了,就不用面对那么多舆论抨击了,幸福快乐的过完这一辈子就是我最大的欢喜了”,孙芮说完,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吻上了孔肖吟




  反正你明天起来就会忘得一干二净,我偷偷吻你一下,你不会记得吧




  孔肖吟早上一醒就嚷嚷着头疼,孙芮帮她泡了一杯蜂蜜水




  “孔肖吟,你知道你昨晚说了什么吗?”,孙芮怀揣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回答




  孔肖吟摇了摇头,孙芮当时觉得心里闷闷的,很不舒服,但其实是孔肖吟给孙芮下了个套




  “我骗你的,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别人说什么我不在意,而且!你昨天占了我便宜!你必须负责!”,孔肖吟环住孙芮的脖子,窝在孙芮的怀里说着这段话




  “我···我占你什么便宜了我”,孙芮心虚的不敢看孔肖吟,但手还是搂住了孔肖吟




  孔肖吟嘴角扬起一个坏笑,手捧住孙芮的颊,一个结实的吻落在孙芮的唇上




  孙芮不争气的全身上下都红了,孔肖吟看小直男这反应,偷笑了起来




  “所以说,你答应当我女朋友了吗?”




  “我···我愿意”




  “mua!最爱你了!”




  徐子轩听完后,只觉得这俩人猪油扪心,太油腻了




  “消音姐和你一起回来的对吧?”




  “昂,这人现在可能还在家里睡着”




  “这么久没见,等会儿我约上tako,我们几个好好聚一聚”




  “说到tako,她有没有什么情况呀?”,陆婷透出探究的眼神,徐子轩情绪出现了一丝变化




  “有阿,最近被人追求”




  “这些我都知道~有没有定下来?”




  “有”




  陆婷一听欣喜若狂,谁让小章鱼太可爱了,让太多人喜欢,陆婷也不例外




  “谁谁谁!长得好不好看!父母做什么的!他做什么的!薪水多少!养不养得起tako!”




  “你一次问这么多问题,我该怎么回答···”




  “一个一个慢慢说~”




  “我,好看,从商,暗影总司令,月薪百万,养得起,这样您还满意吗?”




  陆婷的笑容僵在脸上,显然是还在徐子轩的回答中震惊了,孙芮刚喝的水,差点喷了出来




  “络···络络,你没开玩笑吧···tako···她可是你姐···”




  “是又如何,我喜欢她,我能追到手的,况且,她对我是有感觉的”




  “大哥劝你一句,这条路很苦,要走就两个人一起走,这样还能苦中作乐”




  “我知道了,谢谢大哥,好了,都各自回家带家属吧!今天我请客!鸿雁堂见!”




  【张氏】




  张语格最近总觉得生活里少了些什么,但自己的日子和之前没什么差别啊,公司、家里两头跑,除了自己那个妹妹回来了而已,对啊···徐子轩,她最近总是不见人影,而且总是半夜出门,她到底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不让自己知道




  “小珂,把我下午的会议能推的都推了,我有急事要去处理”




  周珂看了看张语格的脸色,看起来很平静,但是自己毕竟是跟了张语格很多年的人了,周珂小心翼翼的问道




  “张···张总,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我的私事,你顺便也放几天假,我明后天没有什么重要的会议的话我是不会回公司的,你把文件什么的交给方副总,他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了,张总再见”




  张语格风风火火的离开了公司,徐子轩今天意外的早回到了家,徐子轩坐在客厅撸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领养的猫




  “小姐回来啦!今儿可真早”




  “王姨,你没做饭啊?”




  “络络说你们今天晚上出去吃,叫我不用麻烦了”




  “出去吃?”




  张语格看向正撸着猫的徐子轩,张语格疑惑的看着她,然后把视线移到猫上




  “这?是哪来的?”




  “路上捡的,看牠挺可怜的,我就抱回来了,放心,带牠去看过兽医了,也打了疫苗”




  “取名字了吗?”




  “没有,要不你帮牠取一个吧”




  “我想想⋯⋯蛋饺?”




  “蛋饺?牠可是个小灰猫呀”




  “emmmm,傲敖吧!”




  “傲傲?傲娇的傲?”




  “恩,不觉得猫都挺傲娇的吗?”




  “也是”




  徐子轩放过傲傲,走到张语格的面前




  “今天晚上我组了个饭局,大哥、三哥都会来,我让她们带上家属”




  “家属”这个词,从徐子轩口中说出不知道为什么,张语格觉得她不是说家人,而是伴侣的感觉




  “大哥定下来了?”




  “是啊,好了,快去换衣服吧,我们等等出门”




  张语格点了点头,上楼换了衣服




  徐子轩换上了白衬衫和破洞牛仔裤,很符合她年龄的打扮




  张语格则是穿了小洋装,张语格23岁的年纪穿洋装其实比穿套装适合




  徐子轩伸出手,张语格自然的握了过去,徐子轩开心的牵着她的至宝前往鸿雁堂




  【鸿雁堂】




  陆婷一行人已经到了,冯薪朵眨着她的大眼睛,看着陆婷,陆婷知道冯薪朵不太喜欢交际,所以总是待在同一个地方




  “大哥···络络她什么时候会来?”




  “快了,络络是很守时的人,放心”




  陆婷刚说完徐子轩就牵着张语格进来了,张语格微微颔首,陆婷也回应了她




  “Tako,好久不见,又漂亮了”




  “大哥别打趣我了,对了,络络说你带了家属来,是这位吗?”




  冯薪朵站了起来,张语格先表示了善意,伸出了手,冯薪朵回握




  “你好,我叫冯薪朵,你可以叫我朵朵”




  “你好朵朵,我叫张语格,你可以叫我Tako”




  孙芮也带着孔肖吟进了包厢,孙芮贴心的帮孔肖吟拉开了椅子,陆婷是第一次看到孙芮对一个人这么上心




  “哟,孙鸡也会这么贴心呀~”




  “大哥!”




  “tako,你好啊~我是孔肖吟,孙芮的女朋友”




  “你好呀~我还以为芮哥这么直男的一个人,是找不到喜欢的人的,结果你把芮哥教得还不错啊”




  “我夫君之前是挺直男的,但现在她已经是我贴心的小棉袄了~”




  六人从六点多吃到了快九点才结束,张语格喝了不少酒,而徐子轩为了照顾张语格,所以没有喝酒




  喝了酒的张语格,没有吵也没有闹,只是话多了点而已




  “络络,你说今天的月亮好不好看啊?”




  徐子轩望天,哪有什么月亮,连星星都很少




  “没看到月亮,但我看到了我的太阳”




  张语格傻傻的笑了,还摇了摇徐子轩的小脑袋




  “络络,你是不是也喝醉啦!现在是晚上,哪里来的太阳啊!”




  “你就是我的太阳,带给我光明和温暖”




  张语格停下了笑声,望着徐子轩,徐子轩搂住张语格的腰,拉进了两人的距离




  张语格的手抵在徐子轩的肩上,不让她再靠近,徐子轩的额头靠上了张语格的额头,周围的空气迅速的升温




  “络···络···”




  “我在”




  “你···离我太近了···退后”




  “我觉得还不够近,你在害怕吗?”




  “我怕,我怕你再靠近我一点点⋯我就会控制不了去想你,去爱你”




  “张语格,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我迈出一百步里的第九十九步了,你愿意踏出你的第一步也是我的最后一步吗?”




  张语格望着徐子轩的眼睛,除了漫溢的爱意,她什么都看不到,张语格多希望能从徐子轩眼中看到一点点的调笑,但她缺什么都没有看到




  张语格回想着徐子轩待她的种种,好似下定了决心一般,吻上了徐子轩




  徐子轩回应着张语格,口腔里有残余的酒气,两人吻的难分难舍,一吻再吻,互相感受着对方的味道,就像要不够似的吸吮着对方,双方的气息交杂在一起,热气因急切地呼吸而互相交换,分也分不出吻与被吻的人是谁,两人都是靠着自己的身体最诚实的欲望动作,一点都没有憋扭也没有害羞




  “张语格,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徐子轩,我愿意”

评论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_夜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