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ex_夜枝 谢谢关注~(。・ω・。)ノ♡

近距离爱恋 第11章

  戴萌和莫寒正为了校庆的表演节目而苦练着,戴萌的手沿着莫寒的腰部曲线沿路摸上去,莫寒站起身轻抬戴萌的下巴,戴萌像是对着自己的女王一样单膝下跪,俯首称臣,莫寒的手划过戴萌的下颚,离开后拉着戴萌的领带,两人的距离渐渐拉近,鼻尖都萦饶着对方的气息,戴萌的耳朵和脖子都染上了绯红,戴萌和莫寒排完了一遍,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




  莫寒觉得最后一句歌词很不妥,什么saygoodbye,莫寒:萌萌,我觉得最后的歌词应该改一下,戴萌:改成什么?莫寒:neversaygoodbye,戴萌觉得不错,毕竟她也不想和莫寒saygoodbye,戴萌突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点子,戴萌:莫莫,要不我们在舞台上加些什么道具吧!莫寒:什么道具?戴萌:这929讲的不就是419的故事吗?419会去哪儿?当然是酒店了,房间里一定会有浴缸啊,我们要不加个浴缸?莫寒听着戴萌说完,小孩子怎么会懂这些东西!什么419什么酒店什么浴缸的,莫寒虽然觉得这个想法很不错,但是!这是要表演给全校师生看的阿!




  莫寒:拜托!我们这是要表演给全校师生看的耶!戴萌想了想,好像也是,但是这个点子是真的不错啊,莫寒还在耳边喋喋不休着,莫寒:而且你一个小孩子怎么会懂什么419!说!谁教你的!戴萌被莫寒揪着耳朵,戴萌:唉唷唉唷别揪!疼!疼!莫寒:还知道疼!你说是谁教你的?戴萌总不能说是看小说,小说里说的吧,戴萌只能委屈一下徐子轩了,戴萌:徐···徐子轩!徐子轩!是徐子轩这个老司机!莫寒松开了揪着戴萌的手,莫寒看着被自己虐待的耳朵,还是软了软心,去揉了揉,莫寒:你以后少和她学这些东西,戴萌:我···我知道了




  张语格对徐子轩而言,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张语格的身上围绕著一层神秘云雾,看不透云雾后的一切,徐子轩总觉得张语格瞒着自己什么,张语格看徐子轩一副神游的样子,不满的顶了顶徐子轩的手肘,徐子轩被唤了回来,张语格:你怎么总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发呆阿!徐子轩:宝宝,你···总让我觉得有什么事你没告诉我···张语格心虚了一下,张语格:那···哪有啊,你傻了吧,哈哈,徐子轩并不是听不出来张语格语气里的不安和心虚,但徐子轩也不想逼着张语格说出来,希望有一天张语格能够自己坦白




  徐子轩揉了揉张语格的头,徐子轩俯下身亲吻了张语格,之前两人都只是牵牵小手,抱抱而已,现在突然的亲吻让张语格吃惊了一下,就真的只有一下,张语格抬起手环住徐子轩的脖子,徐子轩感受到了张语格的迎合,便把小舌探进张语格的口腔内,张语格原本环在徐子轩脖子上的手,慢慢的移到了徐子轩的肩上,有些欲拒还迎的感觉,张语格推了推徐子轩,发觉推不动,只好缴械投降




  张语格轻喘着,而徐子轩则是一脸玩味的看着自己,“你你你占我便宜!”张语格嗔怪的看着徐子轩说道,“tata,我能了解了解你的家庭吗?”“我的家庭?我的家庭挺普通的阿,一家四口,我还有一个小我三岁的弟弟”“我的意思是···你的家人是做什么的?”张语格一听到做什么的,就显得很不自然了,张语格心想,“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只会徒增烦恼罢了”张语格正好拉着徐子轩从草坪上起来,“好了,不早了,你不是还要去工作吗?快去上班吧!我也回家吃饭了!”徐子轩看着张语格逃得似的从自己眼前跑走,说实话,心里不疼是不可能的,徐子轩抬头看着被夕阳染红的晚霞,一丝愁绪,几抹悲凉,日落黄昏晓。温一壶酒,在冬日的黄昏里,把心事付诸瑶琴,唱弹一曲渐黄昏,千丝万缕,点滴凄凉意······




  吴哲晗正拉着戴萌做自己准备送给许佳琪的生日礼物,戴萌一脸幽怨的看着吴哲晗,“五折阿,你自己要送给kiki的生日礼物为啥要拉着我啊···”刚刚还抱着自己小兔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戴萌实名diss这位妻奴,“唉唷~别这样嘛~要不下次莫莫生日的时候我也陪你出来买礼物呀!”戴萌一脸不屑的看着吴哲晗,“好了好了,看你这怨妇样!”吴哲晗把手中的戒指放进挑好的盒子里,满心欢喜的拎著它,想像着如果这枚承载着自己对于两人未来的戒指戴在许佳琪手上是个什么样的景象




  戴萌则在思考着校庆表演的问题,戴萌“五折阿,你校庆有要上台表演吗?”,吴哲晗“我?有啊,我和kiki”,戴萌“你们表演什么啊”戴萌一副吃糖的表情看着吴哲晗,吴哲晗“唱歌,歌曲名称就不告诉你啦,你就期待着吧!”,戴萌看了一眼得瑟的吴哲晗,忍住不把这只哈士奇挂在风扇上转的冲动,吴哲晗“对了,这次好像你和莫莫要上台表演啊”,戴萌“对啊,而且很刺激哟”,吴哲晗“你就可劲儿乐吧”




  今天是8月26日,是许佳琪的生日,许佳琪期待今天很久了,因为她很期待吴哲晗送给自己什么,吴哲晗今天没怎么搭理许佳琪,许佳琪认为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不然平时好脾气任人揉捏的吴哲晗今天怎么那么冷漠,(楼主想说···揉捏阿爸的不就只有阿妈你吗···许佳琪“当然了!谁敢动我家的哈士奇!”楼主“小的不敢”)许佳琪小心翼翼的走到吴哲晗身边,吴哲晗正和戴萌聊着今晚的布置,许佳琪“五折~”,吴哲晗被这声五折给吓到了,吴哲晗“ki··kiki阿···怎么了?找我有事?”,许佳琪“没事就不能来看看我女朋友吗?”,许佳琪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嘴撅起来的说道,吴哲晗完全无法抵抗撒娇卖萌的许佳琪,简直太犯规了




  吴哲晗揉了揉许佳琪的头发,还顺带摸了摸她的下巴,吴哲晗“当然可以了”,许佳琪“你今天怎么不理我啊···我还以为我做错了什么···让你生气了···”,吴哲晗“哎呀,没有,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我···我没准备生日礼物给你···我怕你生气···”,许佳琪说没失望那是不可能的,但比起礼物,吴哲晗更重要,许佳琪抚上吴哲晗的颊,许佳琪“比起礼物,你更重要,没有礼物没关系~你能好好的陪在我身边最重要”,吴哲晗被许佳琪感动到了,之前老缠着自己要礼物,许佳琪是真的很期待自己的礼物,刚刚在许佳琪脸上飘过的失落吴哲晗不是没有看见,但···如果现在就告诉她惊喜是什么的话,那这阵子自己就白忙活了




  吴哲晗“礼物没有了,但我最近发现一个好地方,夜景特别漂亮!今天放学我们一起去吧!”,许佳琪宠溺的笑了笑,许佳琪“好!”




  吴哲晗一下课就拉着许佳琪到秘密的地点,戴萌一行人早就在那里等着了




  徐子轩“呼呼,终于用好了,萌萌,你把气球搬过来吧!”,戴萌“想不到,五折这么浪漫,莫莫不知道喜不喜欢这种方式”,徐子轩调笑道,徐子轩“放心~莫老师一定会喜欢的,毕竟女孩子嘛~”,戴萌默默的记下,张语格接到了吴哲晗的电话,让她们赶紧准备准备,张语格“络络!萌妈!五折她们要到了!”,徐子轩看了看周围,蛋糕、气球、玫瑰、蜡烛,都就位了,徐子轩朝张语格比了ok,张语格“ok,五折,你快带kiki来吧!”




  吴哲晗“kiki,我其实···帮你准备了生日礼物···”,许佳琪惊喜的看着吴哲晗,许佳琪“在哪里啊?”,许佳琪放眼望去,除了星空和草坪,什么都没有,吴哲晗故弄玄虚的让许佳琪先把眼睛闭上,而她会拉着许佳琪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给许佳琪步下的甜蜜惊喜




  吴哲晗讲许佳琪带到了目的地,吴哲晗轻轻的在许佳琪耳边说道,吴哲晗“kiki睁开眼睛吧!”,许佳琪缓缓睁开眼睛,先是被戴萌和徐子轩的礼炮吓到,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正站在一个巨大的爱心里,爱心是由蜡烛排出来的,周围撒上了玫瑰,张语格端着蛋糕走了出来,吴哲晗拉起许佳琪的手,两人对视,吴哲晗“kiki,我为你准备的惊喜,你喜欢吗?”,许佳琪颤抖着声音说道,许佳琪“喜欢···这是我过过最好的生日了”,吴哲晗心疼的吻去许佳琪的泪,吴哲晗单膝下跪,徐子轩递上吴哲晗手工做的戒指,吴哲晗“虽然现在的我们拥有的只有彼此,但以后,我会让你拥有更多的!kiki今天是我陪你度过的第13个生日,也是我喜欢你的第十三年,不,我爱你的第十三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如果现在让你消失在我的生活里,我可能会活不下去吧···许佳琪,你愿意···嫁给我吗?”




  戴络章“嫁给她!嫁给她!”,许佳琪半掩着面,点了点头,吴哲晗开心的将戒指从盒子里拿出来,戴在了许佳琪左手的无名指上,吴哲晗“你还没说你愿意呢···”,许佳琪“我愿意!我愿意!”,七五两人开心的拥吻在了一起,戴络章三人表示没眼看

评论(5)
热度(127)

© Alex_夜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