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ex_夜枝 谢谢关注~(。・ω・。)ノ♡

我的妹妹是魔鬼总司令 第二章

  (张语格家)王姨:小格,络络,回来啦~张语格:恩,王姨,徐子轩:王姨,好香阿~今晚有好料的?王姨:当然了,快坐下来吃饭吧,徐子轩:你不和我们一起吃吗?王姨:不了,我还得去宿舍哪里帮忙,今天老秦请假,那里人手不够,我得去帮忙,张语格:别累着了,王姨:我知道了,我先过去了,络章两人点了点头




  张语格:王姨其实更像我的母亲,她带给我像家一样的温暖,徐子轩:我也感受到了这种温暖,虽然爸爸再娶了,但我知道,那个女人只不过是想要爸爸的钱罢了,张语格:那她有没有伤害你,徐子轩摇了摇头,徐子轩:她没有,以后这里会更像家的,因为我会陪着你的,张语格抬起手揉了揉徐子轩的发,感觉小时候常常跟在自己后面用小奶音叫自己姐姐的人,长大了,自己可以依靠她了




  (陈宅)陈晓畅派人去查了徐子轩,结果没有意外的搜到的都是没用的信息,陈晓畅:**!这小子怎么什么都查不到,底子干净的可怕!张威为了让他的老板消气,提出了一个主意,张威:老板,小的有一个主意,不知当讲不当讲,陈晓畅:说!张威:不如派人跟踪这小子如何?陈晓畅:你亲自带人跟着!张威:是!




  (戴萌家)戴萌:喊寒,我回来了!莫寒正在厨房做菜,莫寒:等等就可以吃饭了,戴萌走到她的身后,环住她的腰,莫寒先是一惊,然后露出幸福的微笑,莫寒:今天你怎么这么黏人阿?戴萌:想你了,戴萌转正了莫寒的肩膀,然后俯身吻了下去,只是轻轻触碰后就离开,戴萌:莫法官不喜欢我这样吗?




  没错,谁会想到司法界的大神,莫寒,会爱上一个黑道世家的太子爷,戴萌故作无辜的问道,莫寒给她一记白眼就继续炒菜,但脸上的笑容丝毫不减




  (餐桌)戴萌从开始吃饭到吃完饭都在对莫寒的手艺赞不绝口,莫寒:你今天怎么了?你怪怪的,戴萌心虚的说道,戴萌:阿⋯有⋯有吗?莫寒此时脸上的笑容都被平时开庭时的冷漠给代替了,戴萌当然知道这是莫寒生气的表现,戴萌:爸爸叫我去运一批从巴西来的货物,莫寒此时是真的怒了,莫寒:戴萌!你答应我不会再做犯法的事的!戴萌慌了,赶忙解释道,戴萌:不不不,你听我解释,那那一批货物是雪茄!雪茄!莫寒不傻,如果只是一批雪茄的话,戴荀不会派自己的女儿去的




  莫寒:除了雪茄,恐怕还有东西吧,莫寒冷笑了一声,谁会想到戴少主平常冷血无情的可怕样子,会和现在这个耸拉着耳朵的大型犬相提并论,戴萌:还···还有艺术品和珠宝、文物,莫寒:一共值多少?戴萌:三千万,莫寒张大了嘴巴,三千万那该多多阿!莫寒:三千万!这么多?




  戴萌:都是有名的画家作的还有历史悠久的文物当然多了,但这次可不是非法的,我们接单的,都是会展出的,所以一定会有不法分子要来抢,我去是保障这批货物的安全,莫寒:你给我活着回来,听见没?!戴萌:yessir!




  莫寒拉过戴萌的衣领,深深的吻了上去,舌头撬开齿间,与里面的小蛇交缠追逐,双唇离开时还牵动了一丝银丝,看着戴萌被吻肿的嘴唇,莫寒伸手摸了摸,戴萌:放心,我会没事的,莫寒抱住戴萌,莫寒:不准给我有事!戴萌轻轻的抚摸着莫寒的背,戴萌:我会的,我爱你,莫寒:我也爱你




  徐子轩今天早早的就起床下楼吃早饭了,徐子轩吃完早饭后就去后院练拳了,路过巡查的保安都忍不住停下来看一看,起初是因为徐子轩只穿着背心和短裤,徐子汐露出结实的腹肌,而手臂上的肌肉线条被每一次的出拳显得更加漂亮,汗水从两颊顺着线条往下流,张语格也在一旁欣赏着徐子轩的拳击,张语格竟然看着看着出神了,等她回过神徐子轩已经停了下来,张语格拿水壶和毛巾给徐子轩,徐子轩接过之后说了声谢谢




  张语格:我觉得你不适合做我的助理,徐子轩:那我适合做什么?张语格:我的贴身保镖,徐子轩:工资多少呀?张语格:比一般人高~行了吧!徐子轩:那就好!徐子轩将水由着头顶一直往下流,这样的画面实在是让张语格有点脸红




  张语格:你快点去换衣服吧,我们等一会儿要出去,徐子轩抹了抹脸上的水,说道,徐子轩:去哪儿?张语格:我晚上有个宴会,你得陪我一起去,我们要去挑礼服,徐子轩:好,我先去洗个澡,张语格点了点头,其实没等几分钟徐子轩就洗好了




  张语格刚刚也看到了徐子轩身上有些不寻常的疤痕,张语格不由得怀疑徐子轩这些年在美国过的是什么生活,络章二人上了车,张语格想问徐子轩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但又怕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她不让自己知道,肯定有她的原因




  徐子轩:怎么了吗?从上车到现在你的眉就没松开过,徐子轩用手抚平了张语格一直皱着的眉,张语格:络络,徐子轩:恩?张语格:你身上的伤⋯徐子轩知道她瞒不过张语格,不如等过一段时间,她再同她说那一段黑暗的过去




  徐子轩:等有机会了,我会告诉你的,张语格闻言只能点一点头,张语格不想逼迫徐子轩说让她不开心的事,终于她们到了S市最有名的礼服店,MsLee,一进去,高贵的装修就看得出来,这间店里的礼服肯定价格不菲




  张语格:哈琳,哈琳:哦!Tako!好久不见!张语格:是啊,今天来是来买新礼服的,哈琳眼神落到了一直打量装修的徐子轩身上,张语格也发现了,张语格:这是我的保镖,她也要跟我一起参加天芸的宴会,徐子轩对哈琳礼貌的微笑,哈琳:这位帅哥真的很适合当我们店的模特儿呢,要不是你是Tako的人,我都想把你给买下来,当我的专属模特儿了,张语格闻言,虽然心里很火,但是没法表现出来,张语格:络络,我们去试礼服吧,徐子轩:恩




  张语格给徐子轩挑选了很多款式的礼服,都是西装,张语格正等着徐子轩试最后一件,当徐子轩从试衣间出来时,张语格就被眼前这个举止优雅又迷人的人给迷住了,徐子轩看张语格没什么反应,在她眼前挥了挥手




  张语格:阿?我天,太好看了,就这一件了!哈琳!哈琳从前厅走了过来,哈琳感受到了心动的感觉,哈琳:OMG,张语格:这件礼服是不是情侣款的?哈琳眼中慢慢的都是徐子轩,自然没有听到张语格的问话,张语格这时就火了,张语格:哈琳!哈琳终于回过了神,哈琳:阿?哦哦有的有的,张语格:我要了,哈琳:你不试吗?张语格:你知道我的尺寸,徐子轩换回了自己的衬衫和牛仔裤,张语格也不知道徐子轩发什么疯,竟然牵着她的手,张语格:络络?徐子轩:怎么了?我们不是常常这样吗?哈琳看到络章牵起的手,突然觉得很嫉妒张语格




  哈琳:Tako,这位和你是应该不是保镖与老板的关系吧?还没等张语格回答,徐子轩就先行回答了哈琳琳的问题,徐子轩:不知哈琳小姐知道这个做什么?哈琳:我很好奇,平常都冷着一张脸的Tako为什么面对你的时候,就会流露出幸福的微笑,张语格看着徐子轩,徐子轩也看着自己,徐子轩对着哈琳说道,徐子轩:因为Tako对于我是最不可或缺的人,而我也是Tako不可或缺的人,对吗?Tako?张语格望着徐子轩,轻轻点了点头




  张威从络章两人出门时就一直跟着,正跟踪着的张威被一群不知名的黑衣人给抓住了,张语格被徐子轩牵着离开了Ms.Lee,张语格望着自己被徐子轩牵着的手,张语格:络络,徐子轩回头望着张语格,身后的阳光镀在徐子轩的背后,徐子轩:怎么了?张:没什么,走吧,徐子轩转过头,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审讯室)张威被一群黑衣人带上了一艘军舰,张威看着眼前这个带着面具的人,恐惧的感觉侵噬着全身




  张威颤抖着说话,张威:您您您是?面具人:谁让你跟踪他的?张威想装傻,便回道,张威:不知您说的是谁?鬓角的冷汗随着面颊流了下来,面具人:别给我装傻,你知道你老板惹错人了吗?张威这时慌了,张威:我我我我是真不知道,我我我我告诉你我的老板是谁!面具人:愿闻其详,张:陈晓东,陈氏国际的总经理,面具人:为什么?张威:因为他是我老板的情敌,我老板想追徐氏的张语格




  面具人突然站了起来,张威被他这个举动吓到不轻,还以为对方要打他,面具人:你好好的享受我们暗影的招待吧,张威想了想,暗影是什么来头,他听都没听过,张威:你说你说暗影?这是什么意思?面具人:让你知道也没什么,我们是美国的精英部队,就是这么简单,来人,把他扔下去喂鲨鱼,一群穿着全黑特种部队军装的人回答道,YESSIR!




  面具人回到了他的办公室,面具人摘下了面具,面具下藏着的是徐子轩俊俏的脸庞




  张语格刚到家就觉得非常累,就先回房睡了,自然不知道徐子轩已经出门了,晚上的晚宴是7:30开始,而徐子轩现在正坐在部队给自己准备的车上休息,开车的是林敖




  林敖:SIR,现在您就要调查那件事了吗?徐子轩:记住你的身分!林敖知道自己逾越了,林敖:YESSIR!




  徐子轩这次回国,并不是因为徐氏,而是为了彻查当年母亲惨死的真相,而那份真相,被藏了起来,徐子轩回家的时候,张语格还没醒,徐子轩到张语格的房门前敲了敲门,没人回应




  徐子轩:Tako?张语格正睡着呢,被人打扰本就不高兴了,便打开了门,看到眼前的人是徐子轩便把怒气给吞了下去,徐子轩看着眼前这个睡眼朦胧,睡衣吊带溜肩的人,顿时脸红,徐子轩:那个晚宴的时间快到了,你不是还要化妆吗?张语格:我知道了,啊呜~徐子轩揉了揉张语格的头,做完一系列动作之后才发现有点不妥,徐子轩:我去换衣服了,徐子轩快步走回自己房间




  晚宴的现场非常的豪华,是在万华酒店办的,徐子轩下车的时候就看到了很多闪光灯,徐子轩并不是很适应,徐子轩去开另一边的门,将张语格给牵出来,张语格露着职业的微笑面对那些摄影机,而徐子轩则是把目光注视在张语格身上,不得不说,张语格穿上这件和自己情侣款的礼服,真的很漂亮




  陈晓畅不知为什么也在这,陈晓畅正和其他老总说着话,便看到挽着徐子轩的张语格,陈晓畅跟那些老总哈拉了几句便径直走向张语格,张语格看到来人是陈晓畅的时候,脸上的笑容还是减弱了一些,徐子轩也看到了他,这眼神也不知不觉带着些许的怒意




  陈晓畅:语格,你也来了,张语格心里的弹幕吐槽着陈晓畅,语格?谁是语格阿!老娘跟你很熟吗?滚开啊!但脸上还是一贯的职业笑容,张语格:陈总怎么也在,这一声陈总,便知道谁自作多情了




  徐子轩在路过的服务生那里拿了两杯香槟,一杯给张语格,一杯给自己,陈晓畅:语格,你知道的,我喜欢你很久了,以我的背景,配上你们徐家,也是可以的,徐子轩:不好意思,配不配的上,并不是你说的算,陈晓畅:你算个什么东西!还敢跟我说话了!此时,一直表现的很有礼貌的陈晓畅,已经暴怒了,自大如他,怎么可能容许有人拒绝自己




  张:他是我男朋友,这个理由可以了吗?陈晓畅:语格,我知道你是在骗我,你怎么可能凭空多出一个男朋友,张语格:我不想跟你再多做纠缠,不知道我是做了什么事情而让陈总误以为我对你有意思,陈晓畅:没有,是我喜欢你,徐子轩:那就是一厢情愿啰?陈晓畅此时已经顾不得什么礼节什么面子了,他现在只想把眼前这个人给痛打一顿,只见陈晓畅向徐子轩的脸上挥出一拳,徐子轩没有想躲的意思,硬生生的接下了这一拳




  陈晓畅:怎么?不敢跟我打?徐子轩冷笑了一声,张语格跑去查看徐子轩的伤势,张语格的手抚在徐子轩的脸颊上,张语格:络络!你没事吧!徐子轩微笑着看着她,徐子轩:我没事,这种力度的拳,打在我身上,我都嫌痒呢,陈晓东听到这番话,又准备向徐子轩挥拳,但徐子轩没有给他机会,侧身躲过之后,拉住陈晓东的手臂,一个漂亮的过肩摔,把陈晓东撂到在了地上,旁边的保安也过来了,罗市长也过来了解情况了,罗远看到自己的干儿子躺在地上,便招呼人想给徐子轩一个教训,徐子轩瞄了一眼手表,该收网了,一群穿着特种军装的人冲进了宴会厅




  罗远:你们是谁!敢闯我的生日宴!为首的小队长便叫人抓住罗远和陈晓畅,方立昂正环视着四周,看到自己的总司令就在现场,不禁感到一丝紧张,但徐子轩现在的身分不能暴露,方立昂:罗远,我现在以非法贩卖武器和受贿一事,将你移送法办!而陈晓畅作为共犯,一并移送!徐子轩看了一眼方立昂,方立昂朝他点了点头,徐子轩不动声色的也点了点,便转头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看的张语格。



大家多多评论呀

评论(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_夜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