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lex_夜枝 谢谢关注~(。・ω・。)ノ♡

我的妹妹是魔鬼总司令 第一章

  C国是个很繁荣的国家,属S市最有名,这S市不得不说的就是那三大龙头家族,三大家族为首的就是徐家,徐家自百年以前就在这S市从商,这财力富可敌国,他们在黑白两道都吃得开,在国际上也是鼎鼎有名的,下面的这两家,实力相当,戴家和吴家,这两家一个军警世家,一个是黑道世家,虽然两家混的地方是对立面,但他们两家一向交好


  今天是徐子轩从美国回来的日子,徐子轩刚刚下飞机,她的宝贝姐姐就打电话过来了


  徐子轩接起电话,徐子轩:喂~张语格:到了吗?徐子轩:刚刚落地,怎么了?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我?张语格轻笑了两声,张语格:是~张叔已经在机场大厅等你了,快些回家吧,徐:你家?张:当然了,难不成你还想住酒店?徐子轩:没有,张语格:那就好,我还有工作,先挂了,徐子轩:别太累,我回国是来帮你的,张语格:我知道,难得你这么有心,回來幫我,好了,快回家吧,徐子轩:我知道了


  徐子轩一到机场大厅就看到有人举着自己的名牌,徐子轩朝他走了过去,张煜:请问您是?徐子轩:我是徐子轩,张煜:哦哦哦哦,原来您就是二小姐,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您是一位少爷呢,徐子轩尴尬的笑了笑,她在回国以前把长发给剪了,目的是帮人,现在的她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本来就英气的五官,没了长发的遮掩,更显突出了,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哪位帅哥呢


  徐子轩一到张语格家就先被这个保全遍布的大宅子给震慑到了,徐子轩:姐姐家⋯怎么那么多保全阿⋯张煜也不瞒她,直说道,张煜:大小姐毕竟是现在徐氏的掌权人,这危机四伏的,一有不慎就⋯所以这宅子才被保护的水泻不通的,徐子轩没想到,她的宝贝姐姐竟然每天处在水深火热里,幸好自己在美国经过了那件事,以后也可以保护张语格了


  张煜给徐子轩一把大门钥匙,也给她设置了虹膜辨识还有指纹辨识,这才进去了屋子里,徐子轩:进个门也那么麻烦,张煜:呵呵,二小姐说笑呢,这大小姐的房间,更费功夫,王姨听到声音以为是张语格回来了,便匆匆的从厨房来到前厅


  王姨看到眼前这个俊秀少年,还以为是张语格新交的男朋友,王姨:哟!你是小格的男朋友吗?小格还没回来呢,张煜赶紧说道,张煜:不不不,这是二小姐,徐子轩,王姨一脸诧异,赶忙道歉,王姨:不好意思阿,我不知道,二小姐对吧,您的房间在上面,我带您上去,徐子轩:您也不必老叫我二小姐,叫我络络就好,王姨:好,络络,那你也和小格一样叫我王姨就好了,徐子轩:我知道了


  徐子轩进到了张语格为她准备的房间,风格和之前她在美国住的房子没什么不同,而房间内也有浴室,所以徐子轩就先去洗了个澡,她围着浴巾就出来了,赤裸的躺在那kingsize的大床上,或许是时差的关系,很快就沉沉的睡去了


  (徐氏企业)张语格刚刚忙完手头上的事情,刚想下班回家,这周秘书就说有一位陈总来找了她,这陈总是谁,是一个脸皮够厚,很有毅力,追求了她那么多年,她连正眼也不想给他,依然一直来找自己的人


  张语格:跟他说我有约会,周珂:阿?!张⋯张总,您有约会?!张语格:没错,我现在要去赴约了,张语格边说,边给正在家睡觉的徐子轩打电话,徐子轩被铃声给吵醒,她懒洋洋的接起了电话,徐:喂~啊呜~张:小懒猪,还在睡阿?周秘书听到这个亲密的昵称鸡皮疙瘩布满全身,很自觉的退出了办公室,并且贴心的关上了门


  张语格:我现在遇到了麻烦,你能来救我一下吗?徐子轩一听到张语格有麻烦,什么瞌睡都赶跑了,冷下声音问道,徐子轩:你现在在哪儿?张语格听出了她语气的变化,张语格:我没事,只是现在有个企图对我图谋不轨的人想约我出去吃饭,你能来装一下我的另一半吗?


  徐子轩:当然了,我收拾下就过去,张语格:好~快来接我吧~我可不想跟个猥琐男去吃饭,徐子轩:是,女王殿下,小的马上到


  陈晓畅正等着张语格出来呢,但等来的是周珂,周珂:陈总,我们张总晚上有约了,恐怕不能和您去吃饭了,陈晓畅:那语格有说是谁吗?周珂心想,她家总裁连正眼也没给他看过,这近乎儿就先套上了,还语格呢


  周珂:我不知道,但听总裁和哪位讲电话的时候,挺亲密的,而且还叫对方小懒猪呢~陈晓畅这时脸色就变得不太好了,没道理他不知道他有情敌阿,徐子轩刚到公司楼下就给张语格打电话,张语格一接到徐子轩的电话就马上下楼,陈晓畅也跟着下去,张语格一看到徐子轩就跑了过去,挽著她的手,张语格:宝宝,我好想你阿~徐子轩:我也想你阿,这不,你一下班我就过来接你了吗?说吧,想吃什么?张语格:我们回家吃吧,我想吃你做的,徐子轩:好~徐子轩说完宠溺得揉了揉张语格的头


  徐子轩抬头看到了以一种看敌人的眼神看她的陈晓畅,徐:这位是?陈晓畅当然不能输,上前伸出了手,陈:陈晓畅,陈氏国际的总经理,徐子轩握上了他的手,陈晓畅暗暗使力,但徐子轩可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柔弱,一交手,反到是陈晓东吃痛,赶忙放手


  徐子轩:不知陈总为何在这儿?陈晓畅:我原本是要约语格吃饭的,不过被一个不速之客截糊了而已,徐子轩不以为意的看着张语格,陈晓畅清了清喉咙,陈晓畅:不知阁下如何称呼?张语格:她没有理由要告诉你,络络我们走,陈晓畅:萍水相逢做个朋友也好,徐子轩:语格,没事,不就是名字吗?在下姓徐,名子轩,陈晓东在心里默念了几次这个名字,准备等等就调查一下这个徐子轩,张语格马上拉着徐子轩走人,等她们到了车里,徐子轩才问她的宝贝姐姐


  徐子轩:姐,你走这么急干嘛?张语格:你刚刚把名字跟他说了他定会派人去查你,你的身分不就被他知道了吗?徐子轩笑了笑,张语格看到她这样就来气了,张语格:你笑什么!还笑!徐子轩:放心~他查不到的,爸爸早把我的资料藏的好好的,以他的能耐,要查到我,那是痴人说梦,张语格难得犯糊涂,她怎么没想到爸爸哪里


  张语格:说到爸爸,他还好吗?徐子轩:当然了,还老是叫我陪他去爬山呢~张语格摸了摸徐子轩的头,说道,张语格:谢谢你阿~肯回来帮我,徐子轩:说这个干什么,如果你没有要我回来帮你,爸爸也会阿~那还不如我自愿回来帮你,我也想好好历练自己阿~张语格坏坏的看着徐子轩,张语格:你有没有偷交男朋友阿~在美国,徐子轩:姐~你怎么也那么八卦了,我还以为你不会像萌萌一样八卦,张语格:还叫上萌萌了,徐子轩:萌萌最近可忙了,都没时间陪我了


  张语格:这是自然,萌姐她还有集团和帮派要管,自然忙了,徐子轩:但她却有时间陪莫兔子!张语格:莫兔子?她是谁?徐子轩:萌萌没有告诉你吗?张语格摇了摇头


  徐子轩:萌萌的女朋友,张语格:啥!戴萌弯了?!徐子轩:你惊讶什么,都在一起好久了,张语格:好啊,竟然不告诉我!徐子轩:好了~她也不是有心的,张语格:我知道,你这次回来想在我公司担任什么职位呀?徐子轩:如果我说我要做总经理你会给我做吗?张语格:可以啊,反正现在的总经理也是爸爸给我安排的,你想当我就给你当阿


  徐子轩:我说笑呢,我什么都不会,还不如当你的助理或是保镖呢,徐子轩脸上扬起孩子般纯净的微笑,张语格不知不觉陷了进去,等张语格回过神,她已经盯着徐子轩看很久了,徐子轩好像没什么反应,张语格默默把目光移到窗外的风景,但再好看的风景也没有坐在身边的这个人好看,徐子轩在张语格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笑着,心想,我的宝贝姐姐阿,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吴宅)孟旭:老爷,大小姐说她今天不会回来了,吴天成扔下了手中的文件,哼的一声,想来一定气坏了,吴天成:她去哪儿了?孟旭:大,大小姐她⋯吴天成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孟旭被吓的冷汗直冒,孟旭:大小姐说她今天不回家住了,吴天成:哼!怕又是去那个女人家了,那个女人底子干净是干净,要是换做一个男人,那一定是良人,但她是女的!叫她给我回来!孟旭:大···大小姐怕是不会听···听话的


  (许佳琪家)许佳琪正躺在吴哲晗怀里看文件,吴哲晗轻轻的拂过她的发,心疼的说道,吴哲晗:别看了,休息一下,许佳琪正享受着吴哲晗的顺毛,便也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吴哲晗在许佳琪的额头落下一吻,许佳琪勾住吴哲晗的脖子,抬起身子跨坐在吴哲晗身上吻着她,从浅尝变成了热烈的拥吻,吴哲晗将手从许佳琪的衣服下摆探进平坦的小腹,许佳琪在吴哲晗快要探到山峰的时候,按下了她的手


  吴哲晗:kiki~吴哲晗用小奶音这样叫着,许佳琪:我亲戚还没走,再忍一忍,许佳琪说完配上人畜无害的笑容,吴哲晗原本被勾起的火被许佳琪这句话给浇灭了,这人真过分!


  许佳琪:你不回家伯父没问题吗?吴哲晗: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不会回去的,我要你光明正大的嫁进我吴家,我可不想连爱人都要让他来安排,此时吴哲晗的电话响起,许佳琪知道是谁打的


  许佳琪:我去洗草莓,吴哲晗知道许佳琪是尊重她,吴哲晗深深吸了一口气,接起了电话


  吴天成:你还要玩多久,该收心了,都多大的人了!吴哲晗:我没有在玩!我对kiki是认真的!我要娶她!吴天成:荒谬!两个女人,结什么婚!吴哲晗:为什么不可以,我爱她我想和她在一起,我碍着你什么了我!吴天成:你是要我吴家绝后吗!我只有你一个女儿!吴哲晗: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就算是两个女人也可以有孩子!吴天成:呵!我看你是要逆天了!别忘了,我可以让她马上破产!身无分文!吴哲晗:那我就养她!吴天成:好啊!你就是成心要气死我!我跟你说,你李伯的儿子已经从美国回来了,我会让他和你赶紧结婚


  吴哲晗:我跟你说!我吴哲晗这辈子只会爱许佳琪一个人!我这辈子非许佳琪不娶,非许佳琪不嫁!吴哲晗说完就挂了电话,在厨房的许佳琪此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但也参杂了苦涩,但许佳琪下定了决心,不管以后多艰难,她都会与吴哲晗在一起。

评论(9)
热度(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_夜枝 | Powered by LOFTER